块八毛

真假参半 相看两生厌(爱发电同名)

我哥唐川——第五十九章

  第二天一早起来,唐宋发现周书没有在病房,刚想打电话问,就听见病房门被推开,州市拿着一个保温桶进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醒了,先去做胃镜,给你熬了粥,回来可以吃。”周书将保温桶放到桌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熬的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然呢?你自己熬的?”周书回答的自然。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在发生着微妙的变,由原来的死对头到现在的居然能睡在一张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书带着唐宋去做胃镜,应该是川以前交代好了,一路绿灯,只是万万没想到,唐川居然交代的是,插管胃镜,唐宋被从喉咙里被插入软管,一直捅到胃里,眼角因为自然的生理反应被激的眼泪直在眼眶打转,看着有些可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做完胃镜出来,唐宋趴在洗手间干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我说,你这吐的跟有了似的。”周书没忍住,原形毕露的嘲笑着唐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宋打开水龙口,捧了一口水漱口,“你成心搞我是吧,给我约这个插管胃镜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事儿你还真不能赖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宋没搭理他,胃里一阵阵的向上反,难受的紧。回了病房,唐宋就开始换衣服,准备出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干什么?”周书按住他穿衣服的手,“要不要命了,你他妈的都吐血昏迷了,刚折腾完,又搞哪出?”周书话还没说完,就被唐宋将自己的手拿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郊区那块地的项目方案还没定下,我得回去盯着。”唐宋穿好衣服,就要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诶,我治不了你是吧,我说话不管用是吧。你等着。”周书放着狠话但是没有威胁到唐宋半点,说话间唐宋已经出了病房门,“姓唐的都一个德行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宋刚走出医院住院部的大楼,手机就响了,是一个陌生号码,习惯性地挂了没接,但是刚刚挂断就又响了起来,无奈,“喂您好,请问哪位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限你三分钟内,回你的病房躺着。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道声音在耳边响起的那一瞬间,脑子里嗡的一声炸开,很熟悉,很深刻,但是又太久远了。唐宋想说话,但是嘴唇都在发颤。心里说不出的感觉,他愣在原地,住院部就在身后,他却连头都不干回,甚至能感觉到,唐川就站在某一处盯着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压抑了很多年,但这一刻却根本无法宣泄,唐宋红了眼睛,泪水无声的滑落,半晌才找回自己的声音,缓缓开口,带着细微的哭腔,“哥?!”确定但是又不确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需要我再说一遍吗,三分钟回到你的病房,否则后果自负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宋在外面站了不知道多久,但是肯定早已过了那规定的三分钟,等到他在回到病房时,就看见周书得意洋洋的坐在那个小沙发上,而房间内,还有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的人背对着他站着,是唐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刚刚说什么?”唐川冷声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三分钟内就到病房,否则后果自负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宋的手攥拳,比起五年前,他对唐川似乎更怕了,他有好多话想问他,可对上他哥那没什么温度的脸,所有的话都只能憋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书看着唐宋这副怂样子,跟自己斗嘴的气焰早就不知道散到哪去了,起身,走到唐宋边上,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慢慢聊,我先回公司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书走后,病房里陷入可怕的寂静,唐川也不说话,就这么冷眼看向唐宋,唐宋低着头,不说话,他甚至没有勇气看唐川一眼,当着面,连一声’哥’都叫不出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其实唐川也不知道如何开启对话,好久不见太过陌生,而他们原是这世上最亲近的两人,开口责怪又于心不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沉默持续了许久,久到唐宋站着的腿都有些发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胃镜的检查报告下午才出来,出来之后,去做一个全身体检。”唐川说着抬腿要往病房外走。

  

  可看在唐宋眼里,就是唐川似乎是一刻都不愿意多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了,我已经21了。”唐宋没头没脑的说了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能照顾好自己。”唐宋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这句话,明明心里知道,这话说出去,唐川会不高兴,可是他也只是想唐川多留一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川轻笑,“我不信。”他不信,就像现在不再相信唐宋说的那句,不需要他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