块八毛

真假参半 相看两生厌(爱发电同名)

我哥唐川——第六十章

  唐川说完走到唐宋面前,伸手,“手机交上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宋手摸索着裤缝,迟迟不肯往裤兜里伸,“我……我。”结结巴巴的说不出一个完整句子,“我还有工作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是唐川的手就那么伸着,也不放下,两个人僵持着,最终,唐宋从兜里拿出手机,递给了唐川,唐川这才满意的离开。刚出病房门没过几秒,又重新折返回来,“哪也不许去,老老实实待在这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宋尴尬的搓手,他确实打算等唐川离开,自己就走的,但唐川的一句话,让唐宋几次三番站到病房门口,但终究没敢踏出去半步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早上做完胃镜到现在什么都没吃,饿的不行,唐宋躺在病床上,望着天花板发呆,脑子里不停的思考,却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,却忍不住骂周书,‘这小子八成早就知道。'越想越气,有些暗恼的锤了一下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中午的时候,唐川拿着一个饭盒进来,是一份海鲜粥和几个小菜,“过来吃饭。”话说的简洁,更是一个眼神都没有给唐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宋从床上爬起来,早就饿的前胸后背贴一块了,坐在桌子旁,低着头一小口一小口的抿着,时不时抬眼,小心翼翼的看一眼他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川看着手机,皱着眉头,回复着院里的消息,像是忍不了了,手指轻轻敲了敲桌面,“我脸上有饭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宋摇头,埋头干饭,一句话都没在说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吃完饭,唐宋欲言又止的看着唐川,半晌,开口道:“您可以把手机还给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川没搭理,把手机里的胃镜检查报告给调取出来,“胃溃疡?怎么这几年你烟酒都来?不是不需要人管着你?倒是饭都不会好好吃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宋头埋得更深了,一米八六的身高站在那,看着多少有些局促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唐川其实心里很清楚,造成胃溃疡除了生活饮食上的原因,还有另外一个原因,那就是长期精神过于紧张,从而使迷走神经兴奋,导致胃酸分泌过多引起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如果是前者,他可以慢慢给他养回来,如果因为后者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宋似乎变得更沉默了,尤其是对上唐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再次见面,总是尴尬着沉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工作要处理,很着急。”唐宋再次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一次,唐川将手机给了他,“半小时,半小时过后,我来收手机,还有今天晚上下班我们谈一谈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是小孩子了,我已经二十一了!”这是唐宋第二次说这样的话,对于唐川的态度以及对待他的方式,他有些气恼,他有错也好,什么都好,明明五年没见面,怎么可以和没有分开过一样,看着唐川好像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,衬得他格外的狼狈,就好似这五年里只有他一直在意着,消磨着自己。可他有无可奈何,他不敢有任何激烈的情绪表达,怕他哥再次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川看了一眼手机,推门出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午周书回来送了些唐宋住院的东西,一看见周书进来,唐宋从床上跳起来,揪着周书的领子,“周书,你早知道唐川回来了?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书把东西放好,不咸不淡道:“是又怎么样,我知道难道就得告诉你?”拍开唐宋的手,“给老子撒手,你哥可就在这,难不成你想干架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玩我?你小子故意的是不是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书被抓着衣服,脾气也上来了,“怎么说话呢,有没有点礼貌,我可比你大三岁,你小子什么你小子,再说了,我怎么玩你了,你再不放手,我出去就告诉你哥,说你没事玩割腕。”说完满脸无所谓的咧着嘴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敢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我敢不敢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偏偏唐川推门进来,“敢不敢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宋………!

  周书………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有彩蛋,假设唐宋硬气起来了,虽然他不可能硬气,看见评论有人说想看,就写了一下】

  【多多评论,评论过二十更新吧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1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