块八毛

真假参半 相看两生厌(爱发电同名)

我哥唐川——第六十二章

  病房内的气氛很不好,唐川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,周围的员工自动让开一条道,有几个机灵的一直在斜着眼看唐宋的表情,想着只要老板一句话,似乎就可以立刻冲上前去,把这个人赶出去。可奈何自己老板此刻眼里的慌张不比他们少。

  

  唐川很早脱离唐家,因此唐氏集团的员工只听说唐董事长还有一个长孙,但并不知道长什么样子。


  

  病房不大,走到唐宋跟前花不了几步路,心里不停的在克制,告诫自己不能在动手,可是......


  

  “啪”一巴掌毫无预兆的落在唐宋的左脸上,力度大到让他差点从那个小茶几上摔下来,只觉得头发昏眼发黑,实实在在体会到原来眼冒金星这个词不是夸张。


  

  一屋子的人包括唐川都愣了神,老这里开会的人更是面面相觑。


  

  ‘不是吧,这咱们唐总喜欢男的?不会给人家渣了,被找上门了吧!’


  ‘说不定真是,都没见过唐总身边有过女的。’


  ‘不过这俩人长得是真好看,这眉眼间还有几分相似,私下估计没少亲嘴儿’


  

  ......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员工开始还是低着头在群里发着消息。


  

  唐宋整个人都在发抖,也布置是被打的还是气的,等回过神,沉声喊道:“唐川!”


  

  他没想到唐川会直接上手,还是当着这么多下属的面,一时之间,羞愤但是看见唐川有无可奈何,脾气发布得。


  

  “都出去,我和你们唐总有事要谈。”


  

  大家扭头看他们的唐总,脸上的那个巴掌印此刻已经很明显了,这家庭地位怕是不怎样,因此,没等唐宋发话,众人逃也似的挤着出了房间。


  等最后一个人出去,唐川关上门,病房内再次陷入一种可怕的寂静,唐川不开口说话,唐宋是打死也不会先开口。


  

  唐宋眼神都不敢乱移,盯着地面也不看唐川。


  “你没什么要和我说的吗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。”几乎是在唐川话音落下的那一瞬间,唐宋便开口。


  

  不像是道歉,更像是在走一种流程,责问,道歉,挨打。


  

  唐川被他这种态度拱的恼火,但还是耐下心来跟他讲,“胃溃疡这种病说大可大,说小也不小,我让你现在好好休息,不要操心别人事情,你倒好,把人请到医院开会,你当医院是什么,是咱家吗?”


  

  或许大多数家长都一样,越数落越生气,当看见被数落的人还一声不吭,火气更是直直的网上烧,忍不住呵斥,“唐宋!”


  

  唐宋就像失了魂一般,心不在焉,唐川说的话都在耳边虚飘着,可就是听不进去,或许因为刚才那一巴掌的劲儿还没缓过来,眼前还是清一阵昏一阵的。

忽然抬头,看向唐川。
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为什么离开,为什么丢下我。”不是质问,就是不解,带着满眼的委屈。


  

  唐川心里发涩,“不是你说的,不再需要我这个哥哥了吗。”


  

  这是一道无解的题。


  

  唐宋想说那是气话,做不得数,可是不管是不是气话,都上到了人心。那个时候的唐川,也没有勇气,去判断这句话中到底有几分真,几分气。


  唐川深吸了一口气,“有什么工作上的事情,暂且放一放,现在我作为医生,告诫你,躺床上休息。”


  

  唐宋突然变得执拗起来,站起身来,气势也拔高了,他个子要比唐川再高个半头,这么往那一站,有种居高临下的看着唐川,“错了,唐医生。”就故意一般将‘唐医生’这三个字咬牙切齿的说出来,“你作为医生,对于患者,是建议,而不是告诫,而我有权利决定这个病我是治还是不治,现在我要告诉唐医生你的是,这个病,我不治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川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,不敢相信,几年过去,兔崽子别的本事长不长不知道,脾气胆子倒是大了不少。被他的话气的胸腔起伏,半晌说不出话。


  

  唐宋似乎觉得不够,“我说不治了,唐医生听不懂吗?”


  

  唐川捏了捏眉心,“听得懂,那请您跟我到这边办理一下出院手续,就可以出院了。”语气平和,甚至还带上了职业性的微笑,说完先一步抬腿出去了。


  

  这下,轮到唐宋愣在原地,心里慌的不行,懊悔,害怕,不敢跟上唐川。


  

  见唐宋没跟上,又折返回去,在病房门口叫了一声,“唐总?这边。”


  

  唐宋低着头,硬着头皮跟上去,发现没有去办公室,去的是唐川在医院住院部的个人休息室。


  

  “咔。”


  

  休息室的们被锁上了,这下唐宋才反应过来,彻底慌了,紧张到结巴“不……不了,我不出院,我病还没好,我得休息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晚了!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